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-ara睽違5年再奪冠 舞台上崩潰大哭

時隔5年T-ARA再次在音樂節目拿下冠軍。(翻攝自T-ARA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「T-ARA」出道8年卻因霸凌傳聞,在演藝事業正值高峰之際人氣爆跌,直到日前花英姐姐孝英恐嚇前成員雅凜的簡訊曝光,才讓T-ARA洗清汙名。今年五月卻又爆出成員昭妍、寶藍不再續約,僅剩芝妍、孝敏、居麗、王恩晶4人。近日T-ARA推出新曲《What`s my name?》,睽違5年再次拿到音樂節目一位,讓芝妍當場在台上爆哭。

T-ARA成員芝妍(右三)蹲在地上大哭。(擷取自SBS)

T-ARA昨日參加音樂節目《THE SHOW》最終拿下冠軍,芝妍、孝敏、居麗一聽到奪冠當下立刻忍不住流下眼淚,芝妍更是崩潰大哭不斷掩面,三人激動落淚完全講不出感言長達3分鐘,芝妍最後更蹲在台上大哭,讓粉絲相當心疼。

之後,T-ARA也在社群網站發文感謝粉絲,連當天因為行程沒參加節目錄影的恩晶,也在Instagram發文「睽違5年4個月的一位,我們不用再看著別人拿第一位了,比起成員更感激為我們哭的粉絲,這5年間發生許多不好的事,時常感到很抱歉,今天只要開心不要心痛,謝謝你們」。

T-ARA成員們得知奪冠後,在舞台上激動落淚。(擷取自SB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