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赴美生子後就斷聯 豬亡暴露10年消逝兄妹情

豬哥亮大兒子謝順福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謝金燕、謝青燕不爽「豬哥亮被綁架」,翻臉謝順福、謝金晶,外加後事團隊,豬哥亮靈堂前吵成一團,謝順福為了挽回妹妹的心,對外特地稱「妹妹是永遠的家人」,據悉,其實謝金燕與謝順福的兄妹情早已屬往事。

謝金燕與謝順福雖是兄妹,當年還是謝順福帶謝金燕去美國,秘密生下兒子Johnson,謝順福也知道孩子的爸是誰。謝金燕隱瞞生子一事長達12年,但她與謝順福的情誼早已消逝,也真的沒有彼此手機,大約在生完孩子後,有長達10年的時間未聯繫,兄妹情已淡。

昨謝金燕在豬哥亮入殮前現身,隨後閃退整場告別式及下葬,謝順福對此冷回「去問球球」,讓原本已淡的兄妹情又生新裂縫,球球也是間接觸發,燕福2人才會兄妹鬩牆。

謝青燕(左起)、林見如、謝金燕在豬哥亮入殮前現身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