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女鬧自殺 陳星求情:一切由我承擔

陳星女兒驚傳自殺送醫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補教老師陳星的女兒陳穎Tiffany,昨驚傳在家拿刀自殘隨後上吊,疑似因壓力過大而自殺,所幸發現送醫目前已無生命危險。而陳星稍早因不捨愛女也對媒體發布錄音聲明,表示:「這件事情是因我而起,由我一人承擔,我已經身敗名裂了,懇請外界靜待司法調查,不要再殃及無辜。」


稍早記者致電陳穎經紀人,經紀人則表示:「希望大家別再仇視的氛圍了,很多事情真的因為辦案講不了,但有一天一定會有真相讓大家知道的,只是還沒有水落石出前,別再有犧牲了。」而陳星也因為愛護女兒對外公開聲明表示:「由我一人承擔」,更呼籲網友和媒體「希望媒體高抬貴手不要再報導,也希望網友手下留情。」


【陳星錄音檔全文】
大家好我是陳國星,關於林小姐的不幸,和林家父母及家屬的遭遇,我深感不捨與沉痛,因為不希望過多的言語交鋒再度造成傷害,所以我一直沒有出面反駁。
今天之所以出來懇請大家,是因為這次網路謾罵導致小女昨日自殘,他不是當事人,希望媒體高抬貴手不要再報導,也希望網友手下留情。
除我本人或委託的律師發表聲明外,其他言論或報導都不代表我本人,懇請各界不要再額外衍伸或傳播,造成無謂的社會混亂。
這件事情是因我而起,由我一人承擔,我已經身敗名裂了,懇請外界靜待司法調查,不要再殃及無辜。
這次事件讓整個社會付出極大的社會成本,也讓補教界的同仁感到紛擾,我深感抱歉。謝謝各位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