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要豬哥亮託夢報明牌 謝順福哽咽答謝余天

余天現身豬哥亮告別式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告別秀今在板橋殯儀館舉行。謝順福代為答謝各方致哀心意,開玩笑說會請爸爸托夢報明牌答謝,看到現場熱鬧盛況,謝順福激動哽咽:「今天這麼熱鬧,爸!你有開心嗎?」

豬哥亮兒子謝順福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豬哥亮與余天是換帖好友,卻因誤會種下心結,最終未能當面破冰,但余天在豬病逝後哀痛幾度赴靈堂致意,接待總統蔡英文到靈堂致哀,並擔起追思會重責大任,謝順福今代父向余天答道謝:「謝謝余天叔叔,安排總統蔡英文來點香。」

告別式上播放豬哥亮追思影片,紀錄他40餘年舞台人生。演藝圈好友余天、李亞萍夫妻、林義芳、朱延平、呂雪鳳、陳亞蘭、葉天倫、黃朝亮等日前抽空錄製片段,祝福一代巨星一路好走。

余天、李亞萍夫妻與豬哥亮從秀場時期都熟識,彼此默契十足,上舞台從來不用對本,每每都爆出笑料。李亞萍回憶一次一群人在高速公路超速被警察抓,豬機智隨口與警察說:「後面還有一台,開得更快!」因此躲掉罰單。

林義芳感念這位認識40年的老友,他說,豬覺得對兒女虧欠,拚死拚活就是要拚下一些錢給兒女,林義芳哽咽:「兄弟辛苦了,一路好走。」

朱延平曾跟豬合作《大尾鱸鰻》,他有感豬深造回來後個性轉變,更加替人著想,豬當時拿到酬勞後,拿著兩百萬要朱延平代為退給恩人楊登魁,朱轉述豬哥亮當時說法:「不能拿恩人的錢,這是對恩人的心意。」

朱延平豬哥亮告別式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