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心爆乳噴鼻血 老天鵝擠爆還要排隊購票

天心爆乳泳裝讓人看了直呼要噴鼻血了。(翻攝自天心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藝人天心去年11月與交往6個月南韓攝影師金榮敏閃婚,婚後還是勤於運動,昨她本想去游泳,沒想到運動中心卻意外「爆」滿,天心po文大喊「老天鵝」,哪知卻引來更多「爆」點。

天心昨天想去台北市中正運動中心游泳,「打電話一問,目前游客有80人,老天鵝~在那運動的寶貝們還好嗎?會不會感覺在參加跨年晚會」,儘管如此,她還是去了,因她po出一身「爆」乳紅色泳裝,脂粉未施的她,簡直美呆了。

網友瘋狂留言,推崇天心的火辣好身材。(翻攝自天心臉書)

網友們被天心po出的「爆乳裝」瘋狂吸引,大喊「應是聽說妳要來,都先去佔位置了」、「麻煩誰幫我遞一下衛生紙(摀鼻子)」、「瞬間變成800人,還有人在排隊購票」,大力推崇天心讓人噴鼻血的好身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