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「謝金燕放心!」 債主在豬入殮前夕跳出喊話了...

謝金燕(右)缺席豬哥亮告別式。(資料照,記者朱沛雄攝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明天將入土為安,但女兒謝青燕、謝金燕執意不參加,讓告別式有憾。為豬張羅後事的周勝考,昨晚也向記者們詢問謝金燕聯絡管道,表示謝經紀人球球不接他電話,但他很希望謝金燕可以在明清晨5點半到殯儀館,至少參加入殮儀式再走。目前告別式上,確定由長子謝順福代表致詞,謝金晶、謝佑昀等人在旁陪伴,周勝考的喊話應該仍枉然。

豬哥亮人生最後一程有憾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外界有認為謝青燕後來的聲明是為切割豬留下的債務;與豬私交甚好的周勝考昨天再強調:「哪有什麼債!」並表示豬哥亮的債已解決,絕對不會留到謝金燕,還說「放心,有些小錢要清的,謝順福都已承擔」。他表示,即使豬生前遺作「大釣哥」整體而言是賠錢的,但也沒有投資人來結算。他低調表示,自己兒子就有投資該片約300萬,但不會去要求結清,也絕不會以債主自居,與豬哥亮相交一場,風光送走他最重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