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直播預告》豬哥亮一路好走! 空拍機「繞境」全紀錄

豬哥亮明日舉行告別式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萬秀天王豬哥亮「告別秀」明天舉行,將出動超過300工作人員協助出殯儀式,也開放粉絲到場為偶像送別。《自由娛樂頻道》將出動空拍機,紀錄一代綜藝天王豬哥亮的最後一段路。

告別式明早7點50於新北市立殯儀館景福廳開始,播放追思影片後,由立法院長蘇嘉全致詞,8點30分公祭開始。10點30分後開放粉絲與民眾入內追思,11點遊行出發往板橋鎮發宮,12點則是路祭儀式。

豬哥亮生前最愛幫人「熱鬧一下」,明天舉辦的告別式儼然變成「板橋熱鬧」,他生前熱愛參加宮廟活動,還曾向摯友開玩笑死後想請儀隊、陣頭幫他「送一下」。

豬哥亮送行路線流程圖。(鎮發宮提供)豬哥亮「告別秀」流程。(鎮發宮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