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父死情滅離奇斷聯 失蹤人口與世隔絕已18年

謝順福今2度出面回應自家兄妹恩怨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生前最愛幫人「熱鬧一下」,但他屍骨未寒,兒女就公開互撕,家醜掀盡,替他熱鬧不止一下;謝青燕、謝金燕以聲明表態缺席告別式、追思會,等於宣告「父死情滅」,與豬家斷絕親情,謝順福則隔空溫情喊話,要兩個妹妹回家來談。

余天日前才以資深豬家權威之姿出面,呼籲謝青燕、謝金燕送父最後一程,畢竟「老爸只有一個」,話雖如此,但要找這兩個謝女,方法就跟她們老爸的數量一樣,都只有一個,就是透過經紀人球球聯繫,於是隨著球女心情,兩個謝女就成為了找不到的人。

從謝順福對媒體表示:「我根本沒有她(謝金燕)的聯絡方式」,謝金燕私生子乾媽王彩樺日前也表態「我沒有她的電話哩」,就已讓人感到離奇,更別說豬哥亮生前受訪透露,他與謝金燕斷聯18年,想見女兒只能不斷隔空呼喚,不是他想炒作,而是他根本不知去哪找女兒,可見兩個謝女與世隔絕程度,已堪比失蹤人口。

對此,議員周勝考今出面受訪時,再度強調「不知道謝青燕、謝金燕會不會來告別式」,但也說流程已定,如果人來了,不會安排她們上台,至於是否與兩個謝女取得聯絡?周勝考則虧:「都有聯絡啊,不是透過媒體,但用新聞聯絡啊,你們都有幫忙嘛,很感謝你們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