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謝金燕毀滅式斷絕親情 豬哥亮抓狂6度拒允筊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病逝,告別式明天舉行,家屬今替他舉辦「滿旬法會」,依照慣例由謝順福「捧斗」、謝佑昀撐黑傘,謝金晶持引魂幡,預計進行7小時;謝青燕、謝金燕則一如預告,徹底缺席。

豬哥亮靈堂為告別式加緊佈置,謝金晶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過,一如謝青燕、謝金燕缺席「三七法會(第三旬,俗稱女兒旬)」狀況,豬哥亮似乎暴走中,再度拒絕允筊,師公在過程中不斷安撫豬哥亮「兒女替你做功德,女兒沒到齊,不要見怪」,仍未獲允筊,直到第7次擲筊,才得一聖筊,兒女得以繼續進行儀式,捧著坐著一尊「紙紮豬哥亮」的牌位,移動到他的「靈厝」前,對亡父哭喊「爸爸!厝起好了,快點住進去喔!」

豬哥亮靈堂為告別式加緊佈置,謝佑昀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