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被豬家祭最後通牒 入殮前看豬哥亮黃金時機

豬哥亮告別秀20日登場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告別秀明登場,今下午1點舉辦俗稱兒子七的完七法會,但謝金燕與謝青燕因不爽後事,嗆豬哥亮被綁架,憤而決定雙女缺席,即便謝順福一邊咬球,一邊溫情呼呼「永遠的妹妹」也無用,明已預告缺席。

昨傳出一名豬家叔字輩的長輩出面,苦勸謝金燕在這最後節骨眼不要再固執,放下一切,「本來就是要來,但怎麼來是自己的智慧,人生都是短暫的,過了就過了,回頭回不來,沒有早知道,世上沒有仇恨。」

謝金燕已放話拒出席豬哥亮告別式。(資料照)

謝金燕從豬哥亮過世第一時間曾出面陪侍,隔天曾在殯儀館被拍,自此便絕跡豬哥亮後事現場,自行與大姊謝青燕採取遙祭策略,因此建議謝金燕在豬哥亮入殮前,看最後一眼是最佳時機,且入殮之處於密閉空間,寂靜阻絕外界,也算是搶在告別式舉行前,偷跑讓孝女圓滿。

豬哥亮告別式明一早6點20分先舉行家祭,因此約6點左右是謝金燕訣別豬哥亮的黃金限定時刻,之後舉行的家祭、公祭,謝金燕若有所顧忌,不參加也無妨,「只有子女看得到最後一眼,妳是對爸爸,不是對兄弟。」暗指謝金燕再怎樣啟動人格毀滅大戰,告別式都應暫時原諒謝順福,現身拜豬哥亮最後一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