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協志錄節目搞背叛 王仁甫爆氣喊:10多年感情決裂

《飢餓遊戲》王仁甫、許孟哲、孫協志今到台中舉辦見面會。(中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中視《飢餓遊戲》收視破2,主持人孫協志、王仁甫、許孟哲今前往台中,舉辦粉絲見面會開心慶祝,現場吸引逾500名粉絲冒雨前來支持,讓3人相當感動,更在舞台上高喊收視破4要開演唱會,讓粉絲相當期待。3人今與現場觀眾搭檔闖關玩遊戲,各自輸了遊戲,被迫接受懲罰,吞下芥末吐司,各個被嗆到噴淚求饒,逗得粉絲哈哈大笑。王仁甫更自爆,10多年交情因為孫協志出外景背叛,差點決裂。

《飢餓遊戲》孫協志吃芥末吐司。(中視提供)

先前該節目製香港出外景,孫協志扮演間諜,以一招「勾肩貼便利貼」偷偷陷害其他來賓,獨享獎勵迪士尼酒店大餐,讓陸明君氣到大喊:「原本很尊敬協志哥,現在我呸!」王仁甫在現場更直說,當下知道真相,心裡火大到變浩克,大喊:「怎麼可以背叛我」,十多年的交情就這樣「決裂」。許孟哲更拿孫協志的感情狀態大開玩笑,直呼:「就是因為他單身才敢用這樣勾肩手法來獲得勝利」,讓他趕緊解釋,表示一切真的是情非得已,無辜的模樣逗笑所有人。

《飢餓遊戲》王仁甫被芥末吐司嗆到受不了。(中視提供)

今孫協志再被問到感情一題,他態度低調不願多談,僅表示:「一切隨緣」,搭檔王仁甫、許孟哲則在旁開玩笑說:「的確到了適婚年齡了,也應該找個伴啦!」,王仁甫更說協志的幸福是要靠大家介紹幫忙啦,急不得,幫夥伴解圍。

《飢餓遊戲》許孟哲接受芥末吐司懲罰。(中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