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明禎強碰暴雨攪局 女神香港連這都不吃

林明禎赴香港宣傳EP,收到不少粉絲送的禮物。(種子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林明禎赴香港宣傳卻遇大雨攪局,她昨晚原定10點要搭機返台,就連過程都是一波三折,光登機時間就被改了4次,林明禎凌晨4點才回到台灣,休息8小時候立刻又飛出國工作,行程十分忙碌。

林明禎為了全新 EP《#Me》,到香港宣傳了4天3夜,見到歌迷冒雨參加簽唱會,她感動說:「大家都淋溼了,有特別跟你們的心意(禮物)合照,每一份禮物和卡片我都會好好看好好用,好好吃!」

林明禎香港簽唱會,歌迷冒雨支持。(種子提供)

超愛吃美食的她,這次為了宣傳,忍痛拒絕最愛的港點,她表示:「通告趕,再加上衣服多露腰,有再控制飲食,都是吃比較清淡的食物。」每餐都是吃清蒸魚、雞胸肉跟白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