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上床療傷 影后爽睡完美陌生人

坎城影后貝芮妮絲貝喬很開心「睡」到影帝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因《大藝術家》爆紅全球的坎城影后貝芮妮絲貝喬,最近返出生地阿根廷宣傳新片《祝你有個甜美的夢》時坦承,她因片中一場「床戲」睡到了《完美陌生人》影帝瓦里歐馬斯坦德,鳯心大悅。

坎城影后貝芮妮絲貝喬很開心「睡」到影帝。(海鵬提供)

《祝你有個甜美的夢》是威尼斯金獅獎榮譽獎名導馬可貝洛奇歐的最新作品;該片改編自義大利「艾爾莎莫蘭黛文學獎」作品,貝芮妮絲貝喬飾演出身豪門的女醫生,不僅醫治了記者馬西莫(瓦里歐馬斯坦德飾)的人生遺憾,還不顧家裡反對與其熱戀,以愛與耐心伴他走出陰影。兩人一場相擁療傷的「床戲」,真誠告白打動人心。

貝芮妮絲貝喬在阿根廷出生,三歲時因政治動盪、舉家遷居法國,當初她讀到《祝你有個甜美的夢》劇本,想起自己從小顛沛流離的生活,就跑去跟導演貝洛奇歐一求演出機會。精通法語、西班牙語的她,更為該片苦學半年義大利語,終於順利從一票義大利女星手中搶到演出機會。《祝你有個甜美的夢》將於6月23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