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費玉清攻蛋最終場 黃色笑話全新二連發尺度更大

費玉清演唱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費玉清今天下午開唱,也是他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中最後一場,他昨晚唱到晚上10點45分,今天下午4點就開唱,等於休息不到16小時,因此前一晚回家後吃點東西就去睡覺了,今天中午就起床去彩排,體力相當驚人。

費玉清今天下午依然「不負眾望」講了招牌黃色笑話,他笑說演唱會第一場媒體把他的笑話都寫光光,因此今天講了兩個不一樣的。首先講了小英的媽媽去做隆乳,沒想到手術結束後脾氣變好,原因就是「她兇不起來(胸部起來)」;另一個則是一對老夫妻收到別人送的A片,沒想到兩人看完後紛紛落淚,老先生說:「我活了這麼久,第一次看到有這麼多姿勢。」老太太則說:「我也是,經過這幾十年,這玩意兒(指生殖器)還可以生吃。」尺度比第一場還更大,他自己講完後也笑不停。

費玉清9月9日將唱進高雄巨蛋,門票明天中午12點開賣,詳洽寬宏、全國萊爾富、OK便利商店。

費玉清演唱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