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奕含案陳星老神在在 男星淫17歲女要關3到5年

小出惠介。(翻攝自日刊體育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補教名師陳星被控「誘姦」女作家林奕含案,目前尚無進展,不只外界都不認為會有罪,陳星日前被拍也是老神在在。而日男星小出惠介被爆與17歲女高中生發生性關係,不但事業被冰封,還有刑責問題。日前經紀公司表示雙方已談判和解,小出可能要付到500萬日幣的和解金,但是因為該女還未成年,因此小出可能還有3至5年刑期問題。

據報導雖然兩方已趨和解,但屬民事,因此大阪警局也仍然傳了小出製作筆錄,目前經紀公司也企圖將風向導向「仙人跳」,不過唯一逃不過的就是對方年紀問題。而據關係人表示,小出常去大阪出差,去了當地就是進酒家,而且自恃藝人態度很差,酒品出了名的壞,光推給美人計可能說不過去。

目前他的廣告、電視劇都停了,損失上億日幣之外,根據日本法律中的「淫行條例」,大阪是明白規定只要對方未滿18歲,不管知情與否都屬犯罪,因此小出觸法的可能性高,最高有3到5年的徒刑,或者是2年以下加罰金,無論如何演藝事業都是毀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