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謝金燕生子疑雲 吳宗憲守密20年說…

吳宗憲(右)、吳姍儒(左)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今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他是謝金燕老友,2人因為都未婚生子所以心靈相通,今喊話謝金燕可以放下與豬哥亮的舊仇,至於是否需要出席告別式?吳宗憲說:「我不這麼認為,因為前面已經做很滿了,想必一定已經出錢出力。」意指謝金燕已經有在病榻前破冰,第一時間也已奔喪,且已經在整場告別式出錢出力,告別式出不出席也已不是重點。

謝金燕兒子身高約185公分,曾被傳帥到可出道,且孩子的爸還曾傳出是「儀表堂堂、高人一等的男模」,當年是在謝順福安排下赴美秘密生子,至今兒子約20歲。

至於謝順福咬說球球從中操控謝金燕,吳宗憲說他跟球球很熟,認為球球沒必要炒這種新聞,但也間接證實其實謝金燕、謝青燕確實鬧翻謝順福。吳宗憲也暗示知悉謝金燕生子疑雲的真相,「藝能界我不知道的事不多,但這由當事人講比較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