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女王91歲大壽閱兵式 粉嫩喬治夏綠蒂抬頭看飛機萌殺全場

喬治小王子(右)與妹妹夏綠蒂小公主(左)在慶祝曾祖母91歲大壽的女王生日閱兵儀式上,再次憑藉可愛模樣搶光全場焦點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雖然在4月21日就滿91歲,不過由於自愛德華七世以來,為了體恤人民不要在寒冷的冬天進行升日慶祝活動,因此自那時起英國君主就一直另外訂定官方生日,也就是天氣比較溫暖、適合人們走出戶外的6月份第2個星期六來慶生,而17日女王也與家人一起慶祝自己的91歲官方大壽,而當中最引人注目的慶生活動,就是「英國女王生日閱兵儀式」(Trooping the Colour)了,不僅可以看到規模浩大又相當壯觀的皇家閱兵儀式,皇室成員們在這天更會盛裝出席,讓民眾遊客有機會能一睹他們的風采。而除了主角女王之外,閱兵式上最搶眼的還是女王的2個寶貝曾孫-喬治小王子與夏綠蒂小公主了,這次2個小萌娃與媽媽凱特王妃都以粉嫩色系的裝扮亮相,簡直可愛到沒天理。

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17日慶祝了自己的91歲官方生日。(歐新社)女王(中)與所有皇室家族成員們,一起現身白金漢宮的陽台上,來觀看皇家閱兵儀式。(法新社)

為了慶祝女王的91歲官方大壽,所有皇室家族成員們,在17日都盛裝打扮現身在白金漢宮的陽台上,身為主角的伊莉莎白二世,當天穿著一襲素雅的水藍色外衣,搭配同色禮帽;宣告將在今年秋天就退休的丈夫菲利普親王,這次就沒有穿上正規皇室軍裝,僅簡單穿了黑色西裝亮相;查爾斯王子、威廉王子與哈利王子,則都穿著正規皇室軍裝現身,看起來英挺帥氣;凱特王妃則以一身粉嫩的粉紅色裙裝搭配同色帽子亮相,而她更讓愛女夏綠蒂小公主也穿上粉色小洋裝,直接穿著「母女裝」出現在大家面前;正處於活潑好動年紀的喬治小王子,則是穿著蕾斯襯衫搭配酒紅色吊帶褲,兄妹倆一出現,依然一如往昔地馬上搶走全場焦點,2人好奇抬頭觀看頭頂飛過的皇家空軍飛機、視線完全移不開的可愛模樣,更是萌殺眾人,夏綠蒂小公主像個小大人一樣以手撐住下巴眺望天空的樣子,也讓人驚呼她真的長大了不少,感嘆時光飛逝。

當天除了主角女王外,最搶眼的莫過於威廉王子(右後)、凱特王妃(左後)、喬治小王子(右前)與夏綠蒂小公主(左前)這一家四口了。(美聯社)喬治小王子(右)與夏綠蒂小公主(左)的可愛模樣萌殺全場。(歐新社)夏綠蒂小公主(左前)看天空中的皇家空軍飛機看得津津有味。(歐新社)為了慶祝女王生日而特地現身空中的英國皇家空軍,讓喬治小王子與夏綠蒂小公主看得目不轉睛。(歐新社)兄妹倆還被拍到從窗內探頭眺望窗外的模樣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