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生前曾囑咐後事低調 謝金燕打臉謝順福違父旨

豬哥亮告別式20日舉行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告別式20日舉辦,女兒謝金燕、謝青燕姐妹連心,外加經紀人球球,3女連線齊譙謝順福,甚至批靈堂置入性行銷,搞太高調,一舉譙向主辦的黑龍、議員周勝考等人,火力兇猛。但據查豬哥亮生前交代後事時,曾披露希望後事低調,絕非現在檯面般「熱鬧一下」。

豬哥亮早在5年前代言台彩時,就曾宣布已經交代好大兒子謝順福:「不要辦熱鬧公祭,簡單家祭就好,不希望後代欠人情。」但如今告別式卻徹底違背這遺言宗旨,不只分階段公祭,還加碼棺木「遶境」,相反徹底高調。

豬哥亮若真早早交代要低調,也難怪謝青燕會拉著謝金燕說:「低調告別也可以很有尊嚴更是瀟灑,但在這充滿置入行銷的靈堂、告別式、追思會裡他身不由己。」不過謝順福、周勝考之前已回應是豬哥亮自己說要高調,但比對態度驟變之劇烈實在過盛。

知情人士意有所指說,其實只要一看謝青燕、謝金燕會那麼強調「我的爸爸被綁架」,就可知她是在抗議告別式有違父旨,因此才憤而拒絕出席告別式,發動人格毀滅大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