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被說跳不好 叫進小房間哭著出來

楊蒨時被騙「跳不好要檢討」,結果全部跳出慶生,讓她瞬間秒噴淚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民視台慶晚會後台也超精采,除幫石英慶祝75歲生日外,民視《台灣那麼旺》比賽藝人們方馨、王建復、羅平、王燦、蘇晏霈以及樓心潼,大整楊蒨時,在昨『民視20 感謝有你』錄影結束時,騙楊蒨時「跳不好要檢討」,結果全部跳出慶生,讓她瞬間秒噴淚。

方馨捧著蛋糕並獻吻,楊蒨時呆住五秒眼淚馬上飆出來。(民視提供)

大家有默契地躲得躲、藏的藏,製作人孫樂欣在大家錄影結束時,派工作人員叫住楊蒨時,並跟她說「今天跳不好,要進辦公室檢討一下」,已經擔心的七上八下的楊蒨時,平常演出要求完美,一聽到「跳不好」就自責不已,一臉擔心打開辦公室,沒想到小小15坪辦公室,擠了三、四十個工作人員,方馨捧著蛋糕並獻吻,楊蒨時呆住五秒眼淚馬上飆出來。

王燦、王建復、羅平幫楊倩時慶生。(民視提供)

工作人員與藝人為壽星楊蒨時密謀慶生,王建復笑說:「我要裝沒事,跟她演出的時候就一直在想等等她會怎樣,我忍的好辛苦喔」,方馨也說:「一起努力這麼久感情真的很好,今天慶生我也很緊張又期待,比自己生日還開心」,羅平也說:「我沒看過這麼大滴的眼淚瞬間掉出來,簡直像漫畫裡的噴淚」,楊蒨時說這真是第一次有這麼多人幫她慶生,覺得自己很幸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