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柱赫新戲扮水神 預告飄出馬桶廣告味

南柱赫主演新戲《河伯的新娘2017》將在下月開播。(擷取自tvN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韓星南柱赫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後,在電視劇《學校2015》、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大獲好評,高挑身材、帥氣外貌,讓他擄獲許多女粉絲的心。近日,他與女星申世京主演的新戲《河伯的新娘2017》即將開播,在最新釋出的預告中,南柱赫展現出能自由控制水的能力,卻不敵免治馬桶,搞笑劇情讓網友笑翻。

《河伯的新娘2017》預告一公開,被網友笑虧「還以為是馬桶廣告」。(擷取自tvN)

南柱赫在劇中飾演水神「河伯」,擁有能控制任何水的能力。預告中,南柱赫先是一臉認真地對著馬桶使出水神的能力,沒想到卻控制不了免治馬桶,水花四濺,讓他只能用雙手不斷擋住水,搞笑模樣讓粉絲大笑。預告一出也讓不少網友笑虧「還以為在拍馬桶廣告」、「之後可以接馬桶代言了」。

《河伯的新娘2017》由南柱赫、申世京、「f(x)」成員Krystal、林周煥主演,將在7月3日播出。

南柱赫(中)和申世京(右二)主演《河伯的新娘2017》。(翻攝自tvN)

相關影片:(影片截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