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植髮成功了? 楊冪紮丸子頭髮際線竟回升

楊冪的髮際線高到自己也曾自嘲要去植髮,不過最近髮量豐盈很多。(合成圖,翻攝自楊冪、《逆時營救》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楊冪髮際線高一直是公開的秘密,尤其是綁馬尾或是梳包頭更是明顯,之前楊冪還曾在微博發出一張髮際線恨天高的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劇照,自嘲說「你們再批評我,我就去植髮」。不過,近日楊冪多次以梳淨頭髮的造型出場,髮線卻似乎回升不少,讓網軍驚呼「難不成真的去植髮」?

楊冪的髮際線疑似回升不少。(翻攝自《逆時營救》微博)

女星楊冪近來抽空出席時尚活動。而令人驚訝的是,楊冪近兩場活動都以「丸子頭」登場,還有一場也綁起高馬尾,不過髮際線卻看來不如以往恐怖,讓網軍笑問「真的是因為植髮成功了嗎」?

楊冪的丸子頭評價頗佳,獲讚可愛。不過,細看楊冪近來的造型,由於並沒有將頭髮整個梳上去,前額也都會留有一些頭髮掩蓋,所以可能僅是視覺效果而已。

楊冪出席時尚活動也綁起丸子頭。(翻攝自vogue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