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愛紗喇舌周洺甫 最哈新郎這一點...

周洺甫、千田愛紗婚宴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愛紗今晚在艾美寒舍舉辦浪漫婚宴,她身穿氣質典雅的復古蕾絲白紗亮相,在主持人力拱下,甜蜜與新郎周洺甫喇舌,愛紗談到另一半,滿意直說:「我們的相處非常開心自在,最近忙婚禮壓力很大,他都會跟我說:『baby不要有壓力。』讓我更加覺得,嫁給他是對的。」

周洺甫、千田愛紗婚宴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至於周洺甫喜歡愛紗哪一點?新郎害羞回應:「她很喜歡燒菜,然後我也很喜歡吃。」透露最喜歡吃愛紗煮的漢堡排,不過當周洺甫被問到,喜不喜歡老婆大人做的「炒飯」?對此反應超快的愛紗急回:「你們是在挖洞給他跳,以為我聽不懂中文。」讓大夥笑翻。

談到未來的生子大計?愛紗說:「明天開始慢慢來想,這個就是緣份,我們都非常喜歡小孩。」愛紗喊話以後要生兩個,周洺甫則希望生女兒,直呼應該很可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