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黃瑄婚禮像搶親 前婆婆葉歡帶兒踩場

黃瑄婚禮受訪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民視本土劇花旦黃瑄今晚步入禮堂,藝人好友葉歡、高宇蓁、吳皓昇、陳珮騏等人到場慶賀,黃瑄和江俊翰「文哥」在《春花望露》劇中飾演亡命鴛鴦,展開一連串逃亡過程,讓黃瑄的老公馬卡龍先生大吃飛醋「你跟江俊翰在一起的時間還比我多,那我先回香港好了」,黃瑄哭笑不得之餘即叫老公當司機陪她一起拍戲,拍了48小時後,老公就不敢說話了。

黃瑄婚禮受訪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在劇中飾演惡媳「麗華」的黃瑄由惡轉善,今晚和新加坡籍男友馬卡龍先生互定終身,兩人交往過程也被戲稱為「詐騙集團」,黃瑄坦言這一年間也有想過要反悔,但是當下認定了就不要放棄;黃瑄戲中關係複雜,今晚婚禮搞笑成了搶親大會,前婆婆葉歡和前夫陳謙文「李有土」到場慶賀,畫面相當有趣。

黃瑄近期趕拍逃亡劇碼,就連婚紗也是昨天才拍板定案,讓大家直呼「心臟超大顆的」,對於婚後生活,黃瑄表示老公會台灣香港兩邊跑,一周將有一半的時間在台灣,而做人計畫,黃瑄則說「我們都很期待,也希望趕快聽到好消息」,不過她也大嘆沒有蜜月旅行,直喊「我現在幸福來了,但現在劇組什麼時候幸福要來」抱怨戲還沒殺青,無假期。

黃瑄婚禮受訪。(記者陳逸寬攝)黃瑄(左)和老公溫馨擁吻。(讀者提供)黃瑄婚紗照。(民視提供)黃瑄婚紗照。(民視提供)黃瑄婚紗照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