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愛紗伴郎伴娘團顏值爆表 一字排開驚呆

周洺甫(左4)、千田愛紗(右4)婚宴,伴郎左起張軒睿、張庭瑚、懷秋和伴娘孟耿如、吳怡霈、田中千繪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前「大嘴巴」主唱愛紗今和老公周洺甫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辦第二場婚禮,包括懷秋、張軒睿、張庭瑚和田中千繪、吳怡霈、孟耿如擔任伴郎伴娘團,6人一字排開顏值爆表。

周洺甫、千田愛紗婚宴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懷秋久違現身,以一頭「漂撇」長髮驚喜出現,挽著剛恢復單身的田中千繪,她被問到最近心情如何,則淡淡說和范逸臣只是好友,今天就是來沾沾喜氣;張庭瑚則和吳怡霈同台出現,也是剛恢單的他,還頻頻被主持人蜆仔要求:「張庭瑚笑一個嘛!」接著則是張軒睿和孟耿如,伴郎穿著西裝,伴娘則是粉嫩色系禮服,氣質高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