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邵雨薇棄空姐夢扛家計 暫離演藝圈倒數

邵雨薇12歲就開始半工半讀,幫忙分擔家計。(翻攝自邵雨薇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7歲女星邵雨薇外型甜美,陸續演出《1989一念間》、《樓下的房客》後累積超高人氣,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受到粉絲喜愛。21歲就踏入演藝圈的邵雨薇,表面上看起來光鮮亮麗,但其實她從國中就開始半工半讀,幫家裡分擔家計。

邵雨薇近年演出許多戲劇作品,獲得大批粉絲喜愛。(翻攝自邵雨薇臉書)

《MILK潮流誌》,邵雨薇透露原本想考空姐,幫忙家裡減輕經濟負擔,後來卻偶然進入演藝圈,讓她直呼就像看見一道曙光般,想抓住機會專心投入當演員,出道6年多來,直到演出電視劇1989一念間》才爆紅,現在演藝工作漸漸穩定,邵雨薇希望能給家人更好的生活,「能給家人們多一點、好一點的生活是我的成就感來源之一」,對於家人擁有強烈的責任感,讓她忍不住開玩笑表示,都是媽媽生她的時候想著是男孩,才讓她有長子扛起家庭重擔的基因。

邵雨薇透露30歲前,想出國留學1年。(翻攝自邵雨薇臉書)

近年工作滿檔的邵雨薇也透露,30歲之前一定要出國留學,「以前錯過的一些學生時光,在我有能力的時候補足這個部分也蠻好的」,給自己一年時間到國外看看世界,「30歲以前給自己一年假期應該不過分吧」,9月將滿28歲的她,充電計劃可得加緊腳步著手規劃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