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沁嫩妻懷孕8個月僅43公斤 靠這招只胖6公斤

阿沁(左)和老婆花花(左)結婚2年多,育有1女。(翻攝自花花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阿沁2014年和小14歲的模特兒「花花」李汶靜結婚,隔年生下寶貝女兒「花苞」,今年2月又宣布喜懷第二胎,一家人幸福甜蜜。目前花花懷孕31週,在臉書曬出8個月的孕肚,但四肢仍像少女般纖瘦,體重更只有43公斤,藏肚功力令人稱羨,讓網友直呼「完全看不出來是孕婦」。

花花懷孕31週,僅胖了6.4公斤。(翻攝自花花臉書)

花花近日在臉書透露,懷孕31週體重卻只有增加6.4公斤,目前體重僅43公斤,但腹中寶寶身體非常健康,她表示產檢一切順利,寶寶目前體重1691公克,「各種檢查都正常,寶寶也有乖乖長大,活動力旺盛」。懷孕仍控制完美體重,花花也透露自己三餐都正常吃,但晚餐不會吃澱粉類的食物,來維持身材。

花花(左)懷孕後身材依舊纖細。(翻攝自花花臉書)

花花隨後曬出母女三人的合照,身穿連身短褲的她,露出修長美腿,正面完全看不出是懷孕近8個月的孕婦,但側面照還是看得出來明顯孕肚。花花也透露,也已和老公選好生產日期,將在8月進行剖腹產。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