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湯豪拍戲肥8公斤 孟耿如黃薇渟每天哭不停

東森戲劇《鐘樓愛人》殺青酒,黃薇渟(左起)、周湯豪、孟耿如、張捷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、東森《鐘樓愛人》昨天(16日)舉辦殺青酒,主要演員周湯豪、孟耿如、黃薇渟、張捷、苗可麗、羅北安等人均一同出席,對於網友關注的四人感情糾結與發展,所有人絕口不提、保密到最高點,異口同聲要觀眾看到最後一集。

該劇經歷4個月拍攝,周湯豪笑說之前唱片宣傳期運動量大,進劇組後飲食跟作息反而比較正常,加上都吃便當,體重從之前瘦的64公斤一路胖到72公斤,還表示在台中拍戲好吃的東西一堆,都已成為「台中美食家」,孟耿如接著說:「他都變老饕了!」

東森戲劇《鐘樓愛人》殺青酒,周湯豪(左)、孟耿如(右)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雖然是在中部拍攝,但孟耿如說:「這部戲是我史上最多朋友來探班的一次,瑤瑤、袁艾菲、程予希這些好友們都特地跑來陪我。」被問起男友黃子佼有去探班過嗎?她透露只有一次,「有一次佼哥剛好放假,他很貼心清晨三點專程開車載我下中部拍戲,原本想陪他聊天怕他想睡,但他堅持我一定要好好睡一覺,不然他就不開車,我也只好在一旁休息。」

談起殺青戲,孟耿如說:「殺青時有些默默的且突然,拍完導演只說:『好!你殺青了!』就直接轉往下一個鏡頭拍攝,還以為大家會互相給個擁抱之類的,但當下Nick有跟我相互擁抱作個結尾。」結果令張捷有些不滿,直嚷:「怎麼都沒有抱我?」黃薇渟則說:「這部戲是我哭戲最多的一次,尤其殺青戲連哭了12小時,在拍攝前還對張捷說希望他可以幫助我情緒培養,給我點鼓勵讓我順利將這場戲表演到位。」她還表示,與孟耿如都很常哭,常一碰面就對彼此說:「怎麼我們每天都在哭啊!」

東森戲劇《鐘樓愛人》殺青酒,張捷(左)、黃薇渟(右)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