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問兒子情事 謝賢說漏嘴鋒菲「有秘密」

謝霆鋒(右)和王菲(左)戀情一直深受外界關注。(合成圖,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謝霆鋒2014年與王菲世紀復合後,一舉一動皆是眾人關注焦點,日前上節目透露,私下稱女友「阿菲」,還坦承一周內有接吻,老爸謝賢被問到兒子情事時,尷尬迴避,直呼「不能講!」

謝賢。(資料照,香港星島日報提供)

謝賢昨現身北京出席活動,聊到對王菲這位「兒媳婦」看法時,他下意識迴避,「這種問題不能在這裡講,這是秘密」,神祕模樣引人好奇,之後又補充「其實我不知道!」外界好奇謝賢與謝霆鋒之間,是如何相處,他表示父子倆就是順其自然,「做爸爸的也管不了!」暗示兒子的私事,自己無權插手,更開玩笑說:「我跟他不是很熟」,引來全場一陣大笑。

謝霆鋒日前上節目透露,私下稱王菲「阿菲」。(愛奇藝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