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惹怒瑞莎!無禮網友:多少錢能娶烏克蘭老婆

烏克蘭美女瑞莎長相如同洋娃娃般精緻。(翻攝自瑞莎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深耕台灣多年的藝人瑞莎五官深邃,是位典型的烏克蘭美女,昨日有網友PO文表示瑞莎的長相在烏克蘭只是中上而已,讓瑞莎曬出烏克蘭小姐的獎牌反擊,沒想到瑞莎因此收到許多網友的私訊,問她多少錢才能娶烏克蘭老婆,讓她感到相當難過。

瑞莎對於網友的私訊感到相當難過。(翻攝自瑞莎臉書)

瑞莎今日在臉書透露,經過昨天的事件後,她收到許多人的私訊,詢問她要花多少錢才能娶烏克蘭老婆,她表示一開始很生氣,後來憤怒的情緒轉為難過,她疑惑的說:「好多人怎麼會有這個概念呢?」強調「愛情是沒有辦法用錢買的」,反問網友「真的要這種老婆嗎?這種老婆可能會愛你的錢,但不是你本人」,並質疑「你有辦法愛買來卻不愛你的老婆嗎?」

瑞莎是有獎牌認證過的烏克蘭美女。(翻攝自瑞莎臉書)

文末瑞莎也相當感謝大家喜歡烏克蘭,她表示烏克蘭是個很美的地方,人們都相當友善熱情,並推薦網友有機會可以去看一下,說不定能遇見自己的真愛,網友們也批評把愛情變得那麼物質化很膚淺,表示「真愛用錢買不到,買的到的絕對不是真愛」,也有人稱讚瑞莎是因為她漂亮的長相和好個性,讓許多人都想娶跟她一樣的老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