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謝祖武超哈苗可麗肉體 開黃腔:伯樂「騎」千里馬

三立「溫馨之家」見面會;謝祖武表示願當苗可麗的千里馬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謝祖武、苗可麗今天為三立都會台8點華劇《溫馨之家》亮相,默契十足的兩人現場製造不少笑果,苗可麗大誇謝祖武超會放電,迷矇眼神都會害她害羞到差點忍不住笑場,更說「他的帥有一種強大氣場」;謝祖武則開玩笑表示,因為被苗可麗的肉體及高顏值吸引,透過很多關係方法才讓自己能跟她搭檔。

三立「溫馨之家」見面會;謝祖武表示願當苗可麗的千里馬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他們還故意互相說許多引人遐想的玩笑話,謝祖武拍照擺出雙手交疊姿勢,他雙關語解釋:「我是伯樂,可麗是千里馬,伯樂『騎』千里馬,邁向美好未來。」兩人拍照時,謝祖武坐著故意兩腳開開,對著苗可麗說:「我在下妳在上。」苗可麗順勢坐上去,笑著說:「也可以換成我在下。」才一講完馬上又更換體位,說話尺度大膽,讓現場所有人笑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