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齊柏林罹難理賠金出爐 他允諾續贊助《看見台灣II》

齊柏林導演10日因空拍勘景墜機身亡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導演齊柏林10日為《看見台灣II》空中勘景意外喪生,消息一出震驚各界。目前靈堂設於金寶軒會館供親友追思,今天上午舉行頭七法會。而富邦金控今天也召開股東會,董事長蔡明興表示,有機會一定繼續贊助《看見台灣II》的拍攝。

齊柏林、陳冠齊逝世頭七法會,齊柏林兒子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蔡明興在股東會後接受媒體訪問,對於導演齊柏林的意外相當遺憾,更透露這次意外包含飛機等保險,都是由富邦產險承保,總計理賠1200萬元,「但仍難彌補失去這樣愛台灣的人才的遺憾」。

蔡明興表示,齊柏林的《看見台灣》拍攝得非常好,並喚醒了國人的環保意識,「富邦文教基金會贊助拍攝第一集,第二集有機會一定會繼續贊助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