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海報屍橫遍野遭禁 九把刀:證明電影夠恐怖

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新版海報被香港電檢認定太血腥,而未能通過審查。(群星瑞智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九把刀執導的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,日前發佈「報告老師!大怪怪怪怪物!」款角色款海報,以大怪物瘋狂肆虐,身後有近三十具學生屍體橫躺血泊中,在香港審查因為畫面太血腥,未能通過審查,九把刀雖然失望,但仍表示:「這證明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真的夠恐怖!」

《報》片前天釋出正式預告,30小時破百萬人次觀看,更引起網友討論,九把刀表示:「沒想到預告這麼受歡迎,熱血的配樂應該助攻不少,我忍不住點了幾乎每一個按下分享的網友所寫的感想,很受鼓舞,希望電影的本體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。」

提到海報在香港遭禁,九把刀也回應:「我個人很喜歡這款海報,能令人去思考怪物為什麼要走進校園大開殺戒?真正的怪物到底是什麼?」更強調電影除了血腥暴力,也帶出不少校園社會問題,「希望大家除了得到感官刺激之外,也能發掘電影隱含的訊息,海報被禁有點可惜,不過仍然會在網路上使用,謝謝大家支持!」

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7月28日在台上映,電影除了獲選香港電影節閉幕片、義大利遠東電影節參展,今天也再傳捷報,入選韓國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國際競賽單元,以及瑞士納沙泰爾國際奇幻電影節國際競賽單元,堪稱台片之光。

九把刀(左起)前天率領 蔡凡熙、鄧育凱、陳珮騏、劉奕兒、布魯斯出席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