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後悔太少陪女兒 三級片男星揪前妻4人行

吳啟華1994年在《九品芝麻官》中,飾演嘴賤狀師方唐鏡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昔日三級片男星、53歲港星吳啟華,2014年與演員妻石洋子結束7年婚姻關係,2人共同享有8歲女兒的撫養權,但因工作關係,女兒從小到大,皆交由住長春的外婆照顧,18日為香港父親節,身為父親的他,坦言沒什麼感覺,反而對女兒相當愧疚,「我是一個不及格父親!」

吳啟華(右)時常帶女兒出遊。(翻攝自微博)


香港蘋果日報》報導,吳啟華過去歷經2段失敗婚姻,對前妻石洋子所生的獨生女,更是疼愛有加,過去因工作繁忙,女兒由外婆帶大,已習慣沒父母在身邊,現在的他,為了能給女兒「完整家庭」的溫暖,只要一有空閒時間,便會與前妻帶著女兒及前岳母旅遊,以4人行方式享受天倫之樂。

吳啟華(左)與前妻石洋子(右二)離婚後,時常帶女兒與前岳母(右)出遊。(翻攝自微博)

至於女兒較黏誰?吳啟華無奈表示:「小到大都是外婆在照顧她,她比較黏外婆,在她面前都是扮黑臉的時候。」對於父親節即將到來,他也坦言,對這個節日沒有太多的感覺,但對女兒反而存有一絲愧對感,「身為一個爸爸,我覺得自己絕對不合格,因為自己花在女兒身上的時間太少,每天都要工作,沒空陪她,多數都是她放假或來香港才會出去玩。」

吳啟華(左)對8歲的獨生女疼愛有加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