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清德頭七悼齊柏林:欽佩他放棄公務員愛台灣

齊柏林、陳冠齊逝世頭七法會,台南市長賴清德弔唁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導演齊柏林10日為《看見台灣II》勘景於墜機逝世,今於台北金寶軒靈堂處辦頭七儀式。

台南市長賴清德稍早才現身民視20週年台慶,近中午也帶著一名隨扈到靈堂悼念,他說,這次台南市民聞訊都非常不捨,特別代表台南市民前來致意,「他是一個非常熱情、客氣,充滿理想的人」,也對於原本是公務員的齊柏林,因為使命感放棄安穩生活投入電影拍攝深感敬佩。

3年前,齊柏林為《看見台灣》到台南宣傳時,曾與賴清德有一面之緣。(資料照,記者洪瑞琴攝)

2人曾在齊柏林到台南宣傳《看見台灣》時有過一面之緣,日前才在臉書上感嘆這不但是藝術界的損失,更是全台灣的損失。

賴清德入內約莫10分鐘,簡單向家屬致意後便離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