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貝松來台也用齊柏林失事款直升機 凌天航空:別無選擇

齊柏林10日搭直升機勘景時不幸身亡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《看見台灣》導演齊柏林10日搭直升機勘景時不幸身亡,他所租用的直升機公司「凌天航空」總經理李志文,除了表示未來買的新機上會噴「齊柏林」,也再度發文澄清不是因「省錢選Bell 206」,並以盧貝松當時來台拍電影《露西》為例,表示是「攝影設備選飛機」。

李志文臉書寫道:「國際大導演盧貝松來台灣拍「露絲」(其實是露西)時,也是租用我們的Bell 206拍攝很多空拍場景,以盧貝松製片費動則(輒)上億美元、國內同行也有比206大的雙發動機直昇機,為什麼盧貝松不使用?難道盧貝松租不起?難道盧貝松也想「用便宜的就好?」所以租我們的飛機?當然不是!因為盧貝松導演跟柏林用的、目前全世界最高等級的民用空拍陀螺儀攝影球,只能裝在幾個機型上,如Airbus350、Bell 206等等都是同等級的機型,事實是攝影設備選飛機。航空學者都知道,任何飛機以外的裝備要裝到飛機上,一定要取得FAA、EASA頒發的STC認証,而這顆球有取得的STC認証就是這幾個機型,所以不是齊柏林、盧貝松挑我們的飛機,也不是我們為節省成本買Bell 206讓他們冒風險,而是他們使用的設備選擇只能裝在我們的飛機使用、而我們正好有這個機型。同樣的,全世界取得礙子清洗設備STC的機型,也只有Airbus350、Bell-206、以及把206加長一點的Bell 407這三型性能相當的直昇機,要做這個任務,我們別無選擇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