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甘味》曾莞婷 「一直以為結局是她死掉」

曾莞婷(前排左三)殺青《甘味人生》相當不捨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曾莞婷在三立《甘味人生》中演壞女人,但該劇最終回卻是王宇婕被她誤射死,而「老K」檔的壞人都被警察帶走,她15日出席《甘味》殺青酒會時,說自己因為工作而來不及看最後一集,感到很很惋惜,「我一直以為結局會是我死掉耶,因為周曉菁做了很多壞事,沒想到死的竟然是王宇婕演的王樂樂。」她接著說這樣也好,壞人被警察帶走,順便教育大家做錯事是會受到懲罰的。

她殺青後將好好休息,計劃下個月與好友出國,還自嘲:「報導說我是同志,所以我要跟女生朋友一起出國」,她說每次出國都期待豔遇,但都小小失望,希望這次能有機會發展戀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