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收藏預備備! 亞曼尼推出胡歌款T恤

胡歌與Emporio Armani推出共同設計的限量款T恤系列。(Emporio Armani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人帥真好,精品品牌Emporio Armani為了慶祝男星胡歌成為大中華區及亞太區全新代言人,竟然推出了跟胡歌共同設計的限量款T恤。

這件特殊的T恤有男、女裝版本,顏色也有黑、白、灰3種選擇。因為胡歌喜歡拍照、攝影創作,所以T恤上有簡約筆觸勾勒出的相機素描,除了Emporio Armani的雄鷹標誌跟胡歌署名的傳統中式印章之外,還有一個秘密藏在裡頭。印章的綠色,是胡歌最愛的森林綠色。

胡歌覺得自己非常幸運能夠創作出這件「特別的禮物」,因為每一件胡歌特殊版本的T恤,都會被盛裝在禮盒當中。胡歌也特別替自己打廣告說:「這件時尚而簡約十足的單品非常舒適,並可於各種場合穿著。」看來胡歌不只當代言人,也是個很好的銷售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