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圖多)全民嬌妻張景嵐 貼耳喊起床超酥軟!

張景嵐說,如果她當老婆一定會幫老公準備手作愛心早餐。(卡提諾大來賓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鄉民常說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是「我老婆」,如果這個老婆換成張景嵐又會如何?

卡提諾大來賓這個月邀請到張景嵐擔任六月網站主打星,還把她化身成全民「我老婆」,讓人甜到心裡頭。

張景嵐說自己曾經是個大女人,但現在覺得當小女人比較好。(卡提諾大來賓提供)

張景嵐自曝:「其實我曾經是大女人,最愛看大老婆類型的韓劇,看得好過癮!」不過,她現在卻褪下「女漢子」外衣,變成了溫柔小女人。

在跌跌撞撞的愛情當中,張景嵐發現男人要的只有兩樣:被需要的感覺、天生愛面子的性格。所以與其強勢主導局面,張景嵐覺得還不如偶爾把身段放軟,讓對方有表現機會。她說:「每天幫老公保養皮膚、按摩放鬆、出門要穿的衣服搭配成一套一套,身為老婆我一定要做到無微不至。」

張景嵐覺得如果自己身為人妻,一定要把老公照顧得無微不至。(卡提諾大來賓提供)

張景嵐還透露,情侶間微妙的互動更能催化感情加溫,像是老公早上有起床氣,張景嵐就出招:「我不會自己叫他起床」她會放首好聽的歌,讓老公逐漸醒來,然後自己才出馬在耳朵旁邊輕輕說:「老公,起床囉!」

天啊!有這麼棒的「叫床」服務,還有哪個老公會有起床氣呢?張景嵐還說自己會親手幫老公準備早餐,講到這裡,應該每個人都想要有一個這樣的完美嬌妻了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