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拍戲嚼口香糖被抓包 女星公布真相無奈回...

宋茜。(翻攝自微博)

記者李紹綾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「f(x)」隊長宋茜,以精湛舞技出名,近年轉往家鄉中國發展,與黃曉明共同合拍《上古情歌》,卻被網軍指出她拍戲嚼食口香糖,還藏在嘴後,相當不敬業。

《上古情歌》12日播出第一集,眼尖網友發現,宋茜的嘴裡有口香糖,發文「宋茜邊拍戲邊嚼口香糖,實在是很不敬業的行為」,還附上截圖指證,她的嘴後確實出現白色塊狀物,此畫面被網友狂虧「用腦袋想也知道不可能邊嚼邊拍戲」、「這也能造謠...真是開了眼界!」

宋茜被指拍戲嚼食口香糖。(翻攝自微博)

宋茜工作室今發聲明指,自該劇開拍以來,宋茜一直以專業、投入的職業精神對待所有拍攝及宣傳工作,沒想到卻被不實言論所危害,「電視劇《上古情歌》畫面裡宋茜女士口腔中疑似口香糖的部分實為其牙齒的一部分,宋茜女士從未在拍戲過程中嚼口香糖,也不存在任何有違職業精神的行為」,目前已委託律師對侵權行為及毀謗留言做採證,未來會視情況追究相關法律責任,以維護宋茜的權益。

宋茜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