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台男評在烏克蘭只有中上 瑞莎大笑後PO照反擊

瑞莎被網友說在烏克蘭只有中上而已,立刻po出烏克蘭小姐的獎牌反擊。(圖擷自臉書)
瑞莎被網友說在烏克蘭只有中上而已,立刻po出烏克蘭小姐的獎牌反擊。(圖擷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名台灣網友在PTT上分享他去烏克蘭一年多的經驗,直說烏克蘭的人都很善良也很願意幫忙,美女如雲更是不用說,「隨便一個路人甲都是小模等級」,瑞莎只能算是中上而已。沒想到報導一出,立刻讓才成為媽媽沒多久的瑞莎PO照反擊,讓網友笑說:「媽媽激不得」。

瑞莎生完女兒後身材火速回歸少女時期,多了一份媽媽的溫柔後整個人又更美了。(圖擷自臉書)
瑞莎生完女兒後身材火速回歸少女時期,多了一份媽媽的溫柔後整個人又更美了。(圖擷自臉書)

在烏克蘭旅居一年多的台灣網友指出烏克蘭美女雲集,隨便一個路人甲都有小模等級。(圖擷自PTT)在烏克蘭旅居一年多的台灣網友指出烏克蘭美女雲集,隨便一個路人甲都有小模等級。(圖擷自PTT)

在台做資源回收的37歲王男在PTT上分享在烏克蘭的所見所聞與生活經驗,指出烏克蘭真的是個很棒的國家,99%的人民都很善良、有禮貌,也樂於助人,最壞的就是專做外國人生意的婚姻仲介,而且當地其實也並非大家印象中的常常在打仗。

話鋒一轉提到烏克蘭美女雲集,他自己就有一個21歲的青春女友,且隨便一個路人甲都有小模等級,在台發展的烏克蘭美女瑞莎在她的家鄉也只能算中上而已。

不料此話一出,立刻引起瑞莎注意,她先是在個人臉書上引用《蘋果》新聞後哈哈大笑,隨即貼出女兒與「烏克蘭小姐獎牌」的照片,讓不少網友笑說:「媽媽拚了!」、「居然po女兒照就贏惹」、「有種挑釁的fu」、「瑞莎是最讚的」、「完勝!」、「媽媽激不得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