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尊地產大亨父曝光 71歲長這樣超驚人

吳尊。(翻攝自微博)

記者李紹綾/綜合報導〕前「飛輪海」成員吳尊,近日替爸爸過生日,他在微博貼出慶生照,兒子Max、女兒NeiNei開心與爺爺一同切蛋糕,最令人訝異的是,高齡71歲的吳爸爸,竟擁有40歲的不老臉蛋,逆天的顏值,讓網友驚喊「這有71歲?...17我都信!」

吳尊(右)外型十分俊俏,左為女兒NeiNei。(翻攝自微博)

吳尊14日替爸爸吳景添過71歲生日,昨在微博貼出慶生照,感性寫下「只希望他開心和健康,養了我37年,還好多了頑皮的Nei Nei和Max陪伴他,Happy Healthy Birthday To My Hero」,他的一對子女,乖巧地陪伴在爺爺身旁,祖孫齊切蛋糕的模樣,既溫馨又有愛。吳父雖已高齡71歲,但看起來仍相當年輕,高顏值讓粉絲大讚「不得不服,爸爸太年輕了」、「一家都高顏值,終於知道為什麼吳尊這麼帥了」、「好年輕,也好帥!」

吳尊的爸爸吳景添(中)昨歡慶71歲生日。(翻攝自微博)

吳景添在汶萊經營地產公司,範圍橫跨中國與汶萊2國,是當地的地產大亨,大伯吳景進則是汽車代理的董事,每年銷量占全國1/3,是汶萊的十大富豪之一,更被王室封「宮廷大臣甲必丹」,社會地位非常高,吳尊家族,在汶萊除了有錢還有地位,更和汶萊蘇丹是世交,屬於名副其實的貴公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