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切割家人缺席告別式 豬哥亮神預言早知道

謝金燕公開親筆信反擊大哥謝順福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上月逝世屍骨未寒,家務事彷彿鄉土劇持續上演,最新「劇情」來到謝金燕曝光親筆信,為經紀人球球護航直指謝順福「人格毀滅」!文末更寫下「一切謝家男人說了算」,想盡辦法斷開家人,當年豬哥亮對謝金燕說的一句「妳好毒」,彷彿預言一般,反映在謝金燕的各種動作上。

去年5月,謝金燕在演唱會上自揭家醜,爆母親忍小三共事一夫,豬哥亮罕見大動作自錄VCR對槓謝金燕,向女兒喊話「妳好毒」、「吃果子沒拜樹頭」,雖然生氣,但他也自責「我不好,所以對不起那些太太,我都已經講了,為什麼妳這句話現在講出來,我受傷那麼重。」父女關係決裂。

謝金燕的親筆信護航經紀人球球,不惜槓上家人。(謝金燕提供)

當時社會輿論一面倒向謝金燕,豬哥亮個人評價崩潰,遭網友狠批「鬼父」,又因負面形象丟掉節目主持,後來上映的電影《大顯神威》票房更不如預期,讓罹換大腸癌的豬哥亮身心俱疲。

直到月前豬哥亮入院觀察,謝金燕依舊不願修補,非要等到豬哥亮被發出病危通知,謝金燕才姍姍來遲上演破冰大和解。

孰料豬哥亮過世後,謝金燕照常赴美演出,雖在台上感性落淚,但回台後卻從未現身靈堂,被網友諷是「消失的女兒」。現在,謝金燕又隔空槓上其他謝家人,讓豬家事再次陷入一片混亂,真正的全家和解之日恐怕遙遙無期,豬哥亮的那句「妳好毒」,原來早就看到這麼遠。

豬哥亮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