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謝順福親上火線撇砍《月彎彎》:謝金燕永遠是我妹妹

謝順福溫情喊話謝金燕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生前最愛幫人「熱鬧一下」,現在都還沒出殯,屍骨未寒,兒女就公開互撕,家醜掀盡,替他熱鬧不止一下;今再傳豬哥亮家屬昨晚開會討論告別式流程,砍掉謝金燕歌曲《月彎彎》,謝順福稍早親上火線,駁斥這項說法。

謝順福接受本報電訪時再度重申,不管謝青燕、謝金燕怎麼想,她們兩個永遠都是他的家人、他的妹妹,他們不可能做出這種決定,「不然我不就變成口是心非的人了嗎?」

謝順福說,昨晚開會只研議了告別式流程方向,音樂部分根本沒有討論到,不知道為何會有家屬決定砍歌的說法?他只告知當天音樂總監孔鏘「一切尊重老師專業,交由老師決定」,對於新聞指控感到冤枉不解;謝順福強調,或許孔鏘顧慮連日來豬家二代互撕風暴,自行決定砍歌,但家屬根本不知情,也不可能做這種決定。

記者追問,如果孔鏘最後仍自行決定砍掉這首歌,家屬是否尊重?謝順福則說,如果不是新聞曝光,家屬也是到當天才會知道歌單,不可能出手干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