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春花》對決《甘味》 惡男陳博仁被當火鍋料煮

惡男陳博仁(圖一左)差點被當火鍋料、潛入手術室又被抓包。(翻攝自民視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三立《甘味人生》今大結局,對打的民視《春花望露》出招拚收視,今晚上演惡男的報應。反派陳博仁差點被當火鍋料煮、還遭李漢文捏大腿,嬌嗔:「你變態!」

反派營造業董事長陳博仁(成潤飾演),過去壞事做盡,讓人恨得牙癢癢,今晚陳博仁潛入醫院手術室想害死陳家輝(林則希飾演),卻被李有志(吳皓昇飾)當場抓包,同時大壞蛋梁金城(倪齊民飾)也被發現出現在醫院,面對質疑下,梁金城只好自己撂話放棄財產。

戲中關鍵人物陳家輝墜樓住進醫院,幕後黑手陳博文、梁金城想方法要置他於死,因此潛入醫院。看完劇情後,令人傻眼,堂堂一家醫院,手術室竟然能自由進出,醫生李有志隨便急救、身旁護士也雲淡風輕,神醫技術更上層樓。

陳博仁在劇中更被李漢文(江俊翰飾演)當沙包痛毆、手差點被丟進豆腐鍋裡煮,為了保全雙手,被迫簽下轉讓書。但接著,竟上演嬌羞劇情,李漢文一捏陳博仁大腿,陳博仁嬌嗔:「你變態!」網友重點瞬間歪樓,拱兩人乾脆配一對,「支持文仁多元成家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