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快閃咖啡廳太誘人 謝欣穎待一整天沒問題

謝欣穎今晚特別化了一個紅眼妝搭配香奈兒經典毛呢洋裝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在全球造成話題的COCO CAFÉ香奈兒美妝快閃店終於來到台北,從6月16日至7月16日,為期1個月時間,今晚女星謝欣穎、謝沛恩、連俞涵等人都搶先來體驗COCO CAFÉ的魅力。

謝沛恩認為,咖啡廳是與朋友深度交流最好的空間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謝欣穎今晚特別化了一個紅眼妝搭配香奈兒經典毛呢洋裝,「原本的香奈兒經典毛呢洋裝感覺比較正式,我特別搭配下,想顛覆原本的印象。」她笑稱自己是以東洋病態風妝容搭配嬉皮風格裝扮,謝欣穎提到,平常還蠻喜歡一個人在咖啡廳待上一下午,帶本書閱讀或是觀察路人,「如果來到的是今天的COCO CAFÉ,光在裡面玩彩妝,我就可以待上一整天!」 COCO CAFÉ這次提供超可愛的咖啡紙杯,讓她直呼想帶回家收藏,根本捨不得用。

COCO CAFÉ結合當代時尚的設計概念,充滿互動樂趣的空間規劃。(品牌提供)

謝沛恩則認為,咖啡廳是與朋友深度交流最好的空間,她特別喜歡去放爵士樂的咖啡廳,「去咖啡廳已經是我生活習慣的一部分,有時會坐在咖啡廳想想寫劇本的靈感,所以不喜歡音樂太吵的環境,即使到國外,也很習慣去咖啡廳坐坐。」

香奈兒期間限定的快閃店即宛如進入水晶糖般的甜美俏皮世界。(品牌提供)

即將開幕的COCO CAFÉ 香奈兒美妝快閃店,店內設有各種互動空間,能讓人盡情體驗香奈兒美妝品,並十分歡迎消費者入內參觀體驗,來杯免費的特製咖啡。

在繽紛拍照牆完成自信滿點的自拍照 或是在精心設計的影像互動區裡拍攝一段可愛短片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香奈兒COCO CAFÉ引進巴黎咖啡館文化中的「joie de vivre生活之樂」概念,以繽紛的「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」為設計靈感而打造出水晶糖般的體驗空間,裡頭不僅能完整探索香奈兒的彩妝、護膚保養以及香水產品,香奈兒新品「 CHANCE珠光柔膚香氛凝露組」將於COCO CAFÉ 美妝快閃店搶先上市,預計8月下旬推出的全新唇彩「香奈兒絲緞光潤唇筆」也將提前於COCO CAFÉ限量上市。

店裡除了陳列品牌各式產品、設有咖啡吧空間,並規劃了繽紛彩妝體驗區,以及繽紛拍照牆與影像互動區,可盡情拍攝一段可愛短片分享上傳。

「香奈兒 COCO 水晶糖光透唇釉」全系列27 款繽紛唇彩,在 COCO CAFÉ搶先限量上市。(記者邱巧貞攝)香奈兒COCO CAFÉ 美妝快閃店提供特製咖啡飲品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