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潤發當「人肉自拍棒」 親上菜餵飽劇組

周潤發(右)化身「人體自拍棒」,和工作人員一起玩自拍。(双喜電影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「發哥」周潤發、郭富城主演新片《無雙》,正如火如荼拍攝中,香港部份日前剛完成拍攝,發哥與發嫂陳薈蓮特別抽空宴請劇組工作人員,席間發哥除了安排豐富菜色之外,還請餐廳特製的黃金餐包,並親自上菜給大家,餐後還幫大家拿手機自拍,毫無巨星架子的發哥也被讚「誠意十足無雙」。

《無雙》在香港拍攝期間劇組感情相當好,郭富城還曾和全體工作人員,一同幫發哥過壽。發哥更在拍攝景點天天安排一個帳篷,擺滿食物與飲料讓工作人員享用,還做了個「發記士多」(發記商店)的趣味招牌,吃喝通通由發哥埋單,連端午節都有現炊的粽子準備,超級貼心。

周潤發親自送上特製餐包。(双喜電影提供)

而陪著發哥拍片一同進出的發嫂,當然也是幕後幫忙打點張羅的重要賢內助,發嫂表示:「工作人員比演員更辛苦,所以有時間的話請幕後工作人員吃飯慰勞,幫大家打打氣,見到大家開心,很值得!」飽餐之後,發哥還充當人肉自拍棒,現場頓成發哥集郵大會。

跨國犯罪動作片《無雙》,由《無間道》黃金班底強勢打造,莊文強導演,麥兆輝擔任藝術總監,目前完成香港場景拍攝,將轉往泰國取景,還預計到加拿大等地拍攝。劇情描述代號「畫家」為首的犯罪集團,成功掌握製造偽鈔技術,然而集團成員的身份一直成謎,讓警方的破案進度遭受前所未有的挑戰。電影明年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