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九把刀新作每一秒都限制級! 凌辱老人逼走觀影民眾

劉奕兒出席「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」電影正式預告發布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由九把刀執導的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今舉辦記者會,電影探討青少年霸凌問題,他透露當初到香港電影節放映時,連續審查3次才被定為「三級片」(限制級),「他們覺得好像應該限制級,但又說不出哪裡暴力,最後開了第3次會議,認為無法刪減,因為從第一秒到最後一秒都是限制級,最後在香港贏得了限制級的徽章」。

陳珮騏出席「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」電影正式預告發布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九把刀強調,《報》片絕對不是要宣揚暴力,也不擔心會對社會有不良示範,尤其片中無論是對老人家、同學之間的霸凌,其實也反映出現實社會中存在的問題,「像之前有混混拿BB彈欺負流浪漢,這種人作惡,沒有原因,他們會用答非所問的邪惡,以欺負一個人為樂,這種邪惡很純粹」。但他也提到,片中「欺負老人家」的部分令人坐立難安,在義大利放映時確實有老人家看不下去而離場。

九把刀(左起)、 蔡凡熙、鄧育凱、陳珮騏、劉奕兒、布魯斯出席「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」電影正式預告發布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過雖然該片在香港被定為限制級,九把刀說還是希望在台灣可以回本,所以在分級審查上有默默祈禱,結果審查一次就一刀不剪以「輔15級」過關,讓他笑說「輔15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發明,證明台灣的審查制度有在進步」,更強調這是一部有怪物的電影,而不是一部怪物電影,「真的要給學生看了才可以改變事情」,尤其看到最後才能理解電影想傳達的意義。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7月28日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