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加藤鷹尬10女優 靠兩根手指賺進5千萬

AVR TOKYO記者會,加藤鷹(記者陳逸寬攝)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成人嘻哈團體「187INC」近日和日本AV平台公司「AVR. Tokyo」合作,今日該平台正式上線,除了邀請187INC,還請到「AV帝王」加藤鷹、「暗黑周杰倫」東尼大木、AV女優「天然巨乳娘」佐藤愛里、「巨乳哈比」葉月美音、蜜莉婭等站台,退休許久的加藤鷹更當場重現「金手指」招數,看他速度依然寶刀未老。

AVR TOKYO記者會,187INC(記者陳逸寬攝)加藤鷹被問起如何取悅女生,他表示,就是要找到女生會舒服的地方,除了用手指示範摳挖技巧,更放話:「3秒內就可以弄到你!」加藤鷹笑說,自己靠這兩隻手指頭就賺進2億日幣(約5500萬台幣),但因為手指是容易受傷的部位,因此在日本不能保險,連「大鵰」也不行,還要記者若知道台灣有手指保險一定要通知他。加藤鷹也透露過去曾和10名女優連續拍攝4個半小時,拍到後來已經有2個人累到像死魚。

AVR TOKYO記者會,巨乳哈比人葉月美音示範AVR體驗。(記者陳逸寬攝)187INC日前推出首支AV音樂影片,就是和AVR.Tokyo合作,他們沒下海演出,但有在拍片現場觀看,片中女優更是團長彫柏親自挑選,「各自去看她們的片,做些功課,我主要看胸部。」還笑誇葉月美音很親切很可愛,「希望7月可以合作」,葉月美音也親自晃奶謝恩,相當搞笑。

東尼大木與佐藤愛里現場示範AV太激情被制止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