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新人陷苦戀 抱女神溫存竟當場軟掉

李英宏(右)和王淨在《痴情男子漢》陷入苦戀。(鐵人文創提供)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痴情男子漢》今天發布人物款海報,推出「直直撞」就入圍金曲獎的李英宏,他首度躍上大銀幕,飾演片中蔡凡熙的死對頭「天王」Andy。一場抱著「女神」王淨旋轉的戲,竟差點把對方摔倒,讓王淨充滿罪惡感的說:「可能我便當吃太多了

《痴情男子漢》是口碑掛保證的連奕琦導演第三部在台灣的電影作品,李英宏所飾演的Andy是個人人都怕的學校惡霸,他形容:「對我來說,Andy是一個鐵漢柔情、痴情的角色。我自己是比較溫一點的個性,所以這角色對我來說反差滿大的。但敢愛敢恨這部分,可能比較像,Andy就是很敢衝,我自己最衝的時候就是出專輯那時候了。」他坦言很意外被連奕琦找上擔任演出,更意外自己居然是演一個大家都說很壞的角色。

《痴情男子漢》今發布李英宏(左)和王淨人物海報。(合成圖,鐵人文創提供)年僅19歲、同樣也首度擔綱電影主角的王淨,在片中和李英宏愛得死去活來。她所飾演的曼麗,不僅是校園女神,還周旋在李英宏與蔡凡熙之間。她形容李英宏「是個非常靦腆的大男孩,和劇中反差非常大。」一場他抱著她旋轉的戲,王淨說:「因為重來太多次了,到最後一次他一抱我就發出『嗯』很吃力的那種聲音,手一滑,整個差點摔倒地上,我就很有罪惡感,可能今天便當吃太多了!」

今天發布李英宏與王淨個人款海報中,李英宏霸氣宣言:「夠強才能保護心愛的人。」一手抱著王淨十足男子漢代表!王淨眼泛淚光,面對不被接受的愛情沒在怕:「不勇敢的人沒資格說愛情」,完全展現新世代的愛情告白。《痴情男子漢》8月18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