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姊妹閉關搶招魂失敗 命理師:一廂情願做白功

謝青燕與謝金燕昨出現一篇聲明說閉關遙祭豬哥亮(資料照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大女兒謝青燕昨突爆出一封聲明,聯手謝金燕踩謝金晶,強調2女之所以缺席靈堂,可不是不孝,背後另有隱情,因2女自行硬是另設牌位,採取遙祭豬哥亮,完整神隱後事策略。此舉昨讓命理專家周映君大傻眼,她說從業40多年來,牌位鬧雙胞是前所未見,「一廂情願的做法,是在拜什麼?沒用啦!」

周映君透露,人原本是有三魂七魄,但死後只剩一條魂,所以才會進行招魂法會,「這條魂以後是要跟著神主牌,之後再歸到祖先牌位,大體火化後另有一條跟在骨灰罈,但現在這時候沒有人會去用2個神主牌。」

豬哥亮牌位前有花海圍繞。(翻攝臉書)至於豬哥亮的魂魄,也一定是歸到目前龍華會館祭拜的神主牌,因為招魂法會跟道士早就舉行引魂,周映君透露,人死後約至少要1年,才可以「隨心所欲移動」,因此就先階段而言,豬哥亮的靈魂也不可能歸魂到謝金燕自立的牌位,想靠自設牌位搶招魂助念,完全無效。

聲明中稱2女閉關為豬哥亮拜懺、訟經、抄經等,但周映君提醒,因為豬哥亮的魂魄是在龍華會館,「在旁邊拜不知道在拜什麼?任何一個東西豬哥亮都沒收到。」除非說是死後一年分香灰,拿回自家牌位,這時2個牌位狀況才可成立,但現階段無法達成,謝金燕都在做白工,第2個牌位形同虛設,遭打醒後等於被迫回歸靈堂。

命理專家周映君具備40餘年老資歷。(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